30 Nov 2017

灶神集團尊尚粵菜餐廳「營致會館」喜獲米芝蓮指南肯定開業僅三個月即上榜奪星

米芝蓮星級總廚蕭顯志師傅領軍呈獻粵式美饌

 

(香港,2017 年 11 月 30 日)致力為客人提供優質精緻的環球美食和滿足愉悅的餐飲體驗的 ZS Hospitality Group 灶神集團,欣然分享喜訊──集團旗下尊尚粵菜食府「營致會館」於《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 2018》中,被評為一星米芝蓮餐廳,為集團首間餐廳獲得米芝蓮星級榮譽。

營致會館於本年八月十一日開幕,本著「營商致富」之涵意,匯聚商賈賢達。餐廳由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領軍,連同今日宣布的星級殊榮,他過往十年間共累積摘得十六顆米芝蓮星。蕭師傅帶領團隊匠心炮製出獨樹一幟的美饌,每道菜式均採用最揀手上乘的食材,配合他超卓非凡的廚藝,展現出烹調傳統粵菜的精粹,滿足饕客的味蕾。對於短短開業三個多月便能奪星,蕭師傅深感榮幸,並表示:「非常感謝《米芝蓮指南》及大家對我們的認同與讚賞,這顆星是我們整個團隊努力不懈的成果,我們會繼續盡心竭力,傳承粵菜傳統,為賓客締造極致的味覺體驗。」

營致會館樓高兩層,由國際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大師梁志天及設計董事蔡華麗操刀設計,概念揉合中西文化的精粹,極富時代感餐廳以寓意福壽吉祥的翠綠碧玉作主調,配搭金屬細節及中式擺設作點綴,例如象徵豐足的算盤圖案及祥瑞的麒麟,營造出高雅恬靜的舒適感覺。賓客進入餐廳後會先經過地下的酒吧,突破傳統中式餐廳的陳設局限,充滿摩登色彩。除了一系列由蕭師傅及團隊巧手炮製的華麗美饌外,營致會館亦特別於全球搜羅頂級罕有的美酒,餐廳的酒庫存有超過 300 多種佳釀,數量之多堪稱為粵菜食府之冠。

營致會館位於中環盈置大廈地下及一樓,設有主餐廳及四個貴賓廳,總共可容納 105人。營業時間為:(午膳時段)星期一至日由早上 11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;(晚膳時段)每日傍晚6時至晚上11時。查詢及訂座請致電2801 6882或電郵至reservation@yingjeeclub.hk

除了營致會館外,灶神集團還提供琳瑯滿目的環球餐飲選擇,包括充滿香港特色的人氣酒吧餐廳李好味、正宗越式風味的 Moi Moi,將於下週登場的新餐廳—主打日式燒物料理的燒乜、十二月中下旬開業的全新時尚輕便餐飲概念 aha 🙂 、以及明年開張極尚刺身壽司魚有魚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