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 2018

灶神集團旗下「營致會館」喜獲米芝蓮二星榮譽 米芝蓮星級總廚蕭顯志師傅再創輝煌佳績

 

(香港,2018 年 12 月 11 日)灶神集團(ZS Hospitality Group)旗下尊尚粵菜食府「營致會館」繼2017年於開業僅三個月即被評為米芝蓮一星食府後,今年再下一城於開業十六個月即榮獲米芝蓮二星殊榮,為集團首間獲得米芝蓮兩星榮譽的餐,同時亦是今年唯一一間晉升至兩星之粵菜食府。

開業十六個月即獲兩星榮幸

「營致會館」於 2017年 八月十一日開幕,本著營商致富之涵意,匯聚商賈賢達。餐廳由行政總廚蕭顯志師傅領軍,連同今日宣布的星級殊榮,他過往十一年間連同今年剛得到的二星共累積摘得十八顆米芝蓮星。師傅帶領團隊匠心炮製出獨樹一幟的美饌,每道菜式均採用最揀手上乘的食材,配合超卓非凡的廚藝,展現出烹調傳統粵菜的精粹,滿足饕客的味蕾。對於開業只有十六個月多便能再添一星成爲二星食府,蕭師傅深感榮幸,並表示:「非常感謝《米芝蓮指南》及大家對我們的認同與讚賞,今年能得到第二顆米芝蓮星是我們整個團隊精益求精,努力不懈,堅持品質的成果,我們會繼續盡心竭力,傳承粵菜傳統,推陳出新,為賓客締造極致的餐飲體驗。」

 

典雅華麗的精緻粵菜體驗

 

蕭顯志師傅帶領團隊炮製出別具一格的美饌,每道菜式均能展現烹調傳統粵菜的精粹。首推餐廳代表作「脆香貴妃雞」採用本地新鮮雞 ,以金華火腿及蝦米等食材製成的上湯浸熟,再把雞吊起約12小時風乾,客人落單時再即炸,外皮輕薄酥脆呈金黃色,食味鹹香鮮美。「雪腿雪花龍蝦球」── 炒鮮奶乃是廣東傳統名菜,最考驗炒功的手藝和火候的掌控。坊間的大良炒鮮奶以蟹肉為主,而師傅將其味道全面昇華,創新地挑選軟嫩鮮香的龍蝦肉,原隻起肉後油泡炒球,與炒至八成的鮮奶、金華火腿茸及香葱爆炒。雪白嫩滑的炒牛奶入口即化,濃郁的奶香糅合着海鮮的鮮甜,齒頰留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「鵝肝乳豬件伴海參乳鴿脯」是另一賞心悅目的菜式,選用鹹香惹味的乳豬、乳鴿與海參譜成味蕾的盛宴。有別於一般餐館的做法,營致會館特意將鮮嫩的乳鴿肉配上煙韌入味的海參片同炒,配以香脆可口的乳豬皮同吃,鹹香間滲透出新鮮鵝肝醬的獨有甘香,做出香而不膩、脆而不油的經典佳餚,相得益彰,讓人饞涎欲滴。

 

「營致會館」亦特別於全球搜羅頂級罕有的美酒,餐廳的酒庫存有超過 300 多種佳釀,數量之多堪稱為粵菜食府之冠。

      

國際名師設計裝潢彰顯摩登氣派

 

「營致會館」樓高兩層,由國際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大師梁志天及設計董事蔡華麗操刀設計,概念揉合中西文化的精粹,極富時代感餐廳以寓意福壽吉祥的翠綠碧玉作主調,配搭金屬細節及中式擺設作點綴,例如象徵豐足的算盤圖案及祥瑞的麒麟,營造出高雅恬靜的舒適感覺。賓客進入餐廳後會先經過地下的酒吧,突破傳統中式餐廳的陳設局限,充滿摩登色彩。除了一系列由師傅及團隊巧手炮製的華麗美饌外。

 

「營致會館」位於中環盈置大廈地下及一樓,設有酒吧,主餐廳及四個貴賓廳,可容納 105人。營業時間為:(午膳時段)星期一至日由早上 11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;(晚膳時段)每日傍晚6時至晚上11時。查詢及訂座請致電 2801 6882 或電郵至 reservation@yingjeeclub.hk

 

關於ZS Hospitality Group

 

ZS Hospitality Group 於2014年成立,致力為客人提供優質精緻的環球美食和滿足愉悅的餐飲體驗。現時擁有6家餐廳,包括「李好味」(新派港式菜)、「Moi Moi」(越南風味菜)、「營致會館」(尊尚粵菜)、「燒乜」(日本燒物料理)、」「魚有魚味」(日本壽司及刺身料理)及於2018年11月剛開業的全新餐廳「AHA Restaurant & Bar」(時尚歐洲菜)。

ZS是灶神(Zao Shen)的英文縮寫,在中國通俗及飲食文化上,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。相傳灶神掌管廚房及飲食,亦為家宅神之一。據說灶神除逐年監察每家每戶一年下來的德行外,亦庇祐世人溫飽有財、健康豐盛及幸福快樂。灶,意思為煮食的火爐。集團以灶神為名,一

方面表達集團對飲食的堅持與追求,另一方面,亦希望透過美食與貼心的服務,為每一位客人送上最摯誠的祝福。

 

「營致會館」餐廳資料:

地址:

中環干諾道中41 號盈置大廈地下G05、107至108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日

午餐:11:30 am to 3pm晚餐:6 pm to 11 pm酒吧:11:30 am to 11 pm

訂座及查詢:

電話:2801-6882

 

電郵:reservation@yingjeeclub.hk

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yingjeeclubByZS

Instagram

@yingjeeclub_zs